近日,中國平安保險集團公司公布了2010年年度業績。集團的保險、銀行、投資三大支柱業務捷報頻傳104T恤網polo衫 三好招牌實現了營運健康、超越市場的增長。截至2010年 12月31日,公司實現凈利潤人民幣179.38億元,奇岳Gaggia咖啡機 安達結婚禮車同比增長23.9%,每股收益人民幣2.30元。其中銀行、投資業務利潤貢獻由2009年的 23.7%提升至31.5%。董事會建議派發2010年度末期股息,愛戀帛琉旅遊愛戀蘇美島每股派發現金股息人民幣0.40元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保監會31日發布《外國保險類機構駐華代表機構管理辦法容盛PLC可程式控制器百揚POS系統(征求意見稿)》,對外國保險類機構駐華代表機構的申請設立、運行規范等進行了具體規定,與此前相關管理辦法相比,門檻明顯提高。
  這或許是中國近年來首次提高外資金融機構進入門檻,過去幾年中國兌現對WTO的承諾,不斷放寬外資金融機構的進入條件。不過,近年來海外金融市場動蕩以及不斷發生的自然災害,或許讓全球保險機構置于更大危險中。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加強對外國保險類機構駐華代表機構的管理,中國保監會昨天發布金優德吧檯椅泰盛紗窗玻璃行《外國保險類機構駐華代表機構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下稱《征求意見稿》),提高了外國保險機構設立駐華機構的準入門檻。
  《征求意見稿》規定,外國保險類機構,是指在中國境外注冊的保險集團公司、保險公司、保險中介機構、保險協會及其他保險組織。所稱代表機構,是指外國保險類機構在中國境內依法設立并從事聯絡、市場調查等非經營性活動的代表處和總代表處。金優德沙發椅普羅隔音窗再保險公司不在此列。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起升至10萬根據保監會去年發布的通知,今日起,未成年人身故給付保險金限額全國統一調整為10萬元。業內人士分析,在日益高漲的消費水平下,政策及時作出調整是市場選擇的結果。
  去年11月份,保監會發布的《關于父母為其未成年子女投保以死亡為給付保險金條件人身保險有關問題的通知》(下稱《通知》)稱,自2011年4月1日起,全國未成年人死亡給付保險金限額統一調整至10萬元,此前多數地區未成年人身故保額上喜樂保母幫傭 板橋主治墮胎限為5萬元的規定同時作廢。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月1日,中國人壽推出了業內獨有的即交即領、一年三重收益的保險產品“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該產品集“投資、理財、養老”于一身,符合通脹時代的理財需求,兼具保障功能,是穩健理財工具的首選。
  當前社會,抗通脹是全民關心的話題,選擇合適的理財工具,容盛PLC可程式控制器百揚POS系統做好家庭財務規劃,使家庭資產跑贏CPI,實現保值增值,是每個家庭都要面對的現實問題。據中國人壽相關負責人介紹,“福滿一生”兩全保險不但保留了以往分紅保險的年年分紅、累積生息、定期返還等元素,還具有即交即領、年年返還、高額保障、養老補充等獨有特點,不僅保證資金運作的靈活性、財富增值的穩健性,同時使投資資金能夠最大限度抵御不可避免的通貨膨脹,是中長期大眾理財工具的首選。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云南省日前完成首例政策性森林火災保險理賠。保險公司將23580元保險賠償金支付至官渡區林業局專用賬戶,專項用于受害公益林林木的撫育和補植補造。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日,廣西保監局向公眾發布了一些常見的保險糾紛案例,以告訴保險消費者,在遇到保險糾紛案例時,有協商、調解、訴訟以及信訪等四條主要的渠道和方式。
  賠償起爭議 找誰來評理?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月24日訊 友邦中國在昨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公布了友邦保險集團上市后的2010年年報。久岱油漆工程年報顯示,友邦中國2010年保費收入同比增長12%,達11.37億美元,年化新保費同比增長10%,達2.06億美元,古靈閣手工皂手工皂原料產品新業務價值同比增長43%,達6600萬美元。
  友邦保險中國區首席執行官蔡強先生表示:“在2010年的友邦中國保費收入中,來自保障性保險的保費收入同比上升了13%。天臣隔間牆 百易光碟這凸現友邦中國進一步強化了`回歸保險保障根本?的理念。同時,在新業務價值領域43%的快速增長,則標志著友邦中國并不單純注重保費的增長,而是更專注于提升保單內涵價值,以確保企業的盈利能力,致力于為股東和客戶創造價值,確保企業的可持續性發展。”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晚8:30至9:30,全球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環境保護活動——“地球一小時”將在安邦保險大廈掀起環保熱潮。
  安邦保險已經向遍布全國城鄉的37家分公司,400多家中心支公司,久岱油漆工程1000多家縣、區級機構發出倡議:2011年3月26日晚8:30-9:30,關閉辦公大樓的不必要的照明電燈。同時,公司還通過網站向員工及其家屬、客戶等發出倡儀:共同參與“地球一小時”活動。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2011年3月初,重慶保監局局長孫沛城接受媒體專訪時擲地有聲的回答。同時也開啟了重慶保監局“誠信理賠·放心保險”主題宣傳活動月的序幕。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