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新發布的處罰信息發現,保險機構游走在法規之外的手段主要有5種,分別是非法套取資金、虛列營業管理費、銷售誤導、聘用無證保險代理人、內控管理不完善。
  罪狀一:非法套取資金保險公司的違規違法行為中,首當其沖的是套取資金這一項指控。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月4日,山東省保險中介行業一屆二次會長辦公會在濟南成功舉辦。會上,通報了協會副秘書長人選情況,討論研究并通過了《會長辦公會制度》等文件。
  據了解,自2000年保險中介行業實行市場化準入以來古靈閣手工皂手工皂原料各類專業保險中介機構得到了長足發展。我省現有保險專業中介機構127家,其中保險專業中介機構注冊資本超過200萬的達到67家,包括我省首家全國性保險專業代理機構,其注冊資本達到1000萬元;而以銀行、郵政為代表的兼業保險代理機構多達8887家。截止2010年底,山東保險市場通過中介渠道實現的保費收入達到717.95億元,吉大銪OA家具占總保費收入的87.64%。保險中介已經發展成為保險業中不容忽視的一股力量,而如何規范這支龐大的隊伍和力量,除了山東保監局的監管以外,保險中介協會的成立和工作的全面開展也成為行業健康規范發展的保證。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要:今后的保障性住房建設資金,將增加保險資金作為來源。昨天下午,中國保監會主席吳定富在列席十一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上海團開放日活動時透露,保險資金參與保障房項目建設將在上海展開試點。
  南都訊 特派記者游星宇 發自北京 今后的保障性住房建設資金,品築辦公家具 麟燁鳳梨酥將增加保險資金作為來源。昨天下午,中國保監會主席吳定富在列席十一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上海團開放日活動時透露,保險資金參與保障房項目建設將在上海展開試點。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平時忙里忙外,撐起“半邊天”的女性終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在愛丈夫、愛孩子、愛父母的同時,也多給自己一點呵護。    在“女兒、女友、妻子、媽媽”等多重角色變換中,女性面臨著生存、生育、事業、家庭等諸多壓力和不易。她們追求完美,精益求精,可往往忽略了對自身的關懷和保障。隨著年齡的增長,一系列風險問題不斷困擾著她們:得了女性疾病怎么辦?生孩子有多大風險?未來的養老金從何而來?古靈閣手工皂手工皂原料理財專家認為,現代女性更需要用保險來為自己和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駕護航。
  不同年齡段選擇不同產品女性保險,顧名思義是為女性量身定制的保險產品。中德安聯人壽告訴記者,女性保險可以針對女性特有的生理特點和社會角色,設置專屬的保險利益,為女性提供真正需要的保障。“經過這樣的專業資源優化后,區別于一般的保險產品,女性保險大部分具有‘低支出,高受益’的特點。”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先生不久前買了一輛新車,在4S店的推介下購買了車損險、自燃險、盜搶險、玻璃險、劃痕險、車上人員險以及不計免賠險等多個險種,花費7000多元。“因為是第一次買車,對車輛保險不是太了解,自然就聽從4S店工作人員的介紹購買了。生活便利購衛生紙 東洋油漆工程”周先生為自己買了比較全面的車輛險種表示放心。
  對此,市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表示,像周先生這樣第一次買車的消費者不在少數,然而由于對車險和汽車質保規定的不了解,許多消費者買的新車保險有些糊涂。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月4日,山東省保險中介行業一屆二次會長辦公會在濟南成功舉辦。會上,通報了協會副秘書長人選情況,討論研究并通過了《會長辦公會制度》等文件。
  據了解,自2000年保險中介行業實行市場化準入以來,古靈閣手工皂手工皂原料各類專業保險中介機構得到了長足發展。我省現有保險專業中介機構127家,其中保險專業中介機構注冊資本超過200萬的達到67家,包括我省首家全國性保險專業代理機構,其注冊資本達到1000萬元;而以銀行、郵政為代表的兼業保險代理機構多達8887家。截止2010年底,山東保險市場通過中介渠道實現的保費收入達到717.95億元,吉大銪OA家具占總保費收入的87.64%。保險中介已經發展成為保險業中不容忽視的一股力量,而如何規范這支龐大的隊伍和力量,除了山東保監局的監管以外,保險中介協會的成立和工作的全面開展也成為行業健康規范發展的保證。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保險牌照審批閘門的再度開啟,國內上市公司投資保險業的熱情再度升溫。中聯重科日前一紙公告透露,其正在籌建湖南省首家保險法人機構。無獨有偶,剛剛拿到保監會籌建批文的弘康人壽股東名單中,也出現了軍工概念股中兵光電的身影。
  保監會這一輪批復的保險牌照多為地方法人保險公司,主要集中在湖南、廣西、江西、四川等非沿海省市,生活便利購衛生紙 東洋油漆工程發起籌建模式如出一轍:由當地政府牽頭,當地大型企業抱團出資組建,其中不乏當地上市公司。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月22日,法國安盟保險成都分公司獲批升格為法國安盟保險(中國)有限公司。由此,我省迎來首家將中國總部落戶成都的外資保險公司。
  如果說企業是魚,市場則是水。“十一五”期間,我省保險業深入滲透到國民經濟與社會發展的各個領域,鋪就了越來越廣闊的保險市場,讓像安盟這樣的機構在發展過程中真正體會到 “如魚得水”的酣暢。他們在川發展的信心,自然更足。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醫療險、意外險、分紅險、重疾險、養老險,感覺都不錯,可是到底該買哪一個。河南商報的保險顧問胡瑜浩告訴大家,保險就像個金字塔,先把塔底的基礎保障打好,再做塔尖的高端保障。
  把金字塔的根基打牢首先要明確,買保險買的是保障。古靈閣手工皂手工皂原料目前的社保和商業保險中的意外險能為大家提供最為基礎的保障,應最先考慮。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性的平均壽命一般比男性長5至8歲,而女性退休又要比男性早5年,因為結婚年齡的差異,不少女性可能有3到10年的晚年生活要在獨居中度過。面對這些狀況,未雨綢繆為自己購買相應的保險,保障未來,對女性來說很重要。
  那么,女性如何才能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購買保險時要注意什么?生活便利購衛生紙 東洋油漆工程在今年的“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錢袋子》就相關問題采訪了太平洋人壽福建分公司保險規劃師林小姐。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