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當業務員拜訪您時, 您有權要求業務員出示其所在保險公司的有效工作證件。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社會保險:是國家以法律的形式規定的,在勞動者暫時或永久喪失勞動能力而沒有生活來源是給與物質幫助、維護即本身獲得各種制度的總稱。我國《勞動法》第七十條規定"國家發展社會保險事業,建立社會保險制度,設立社會保險基金,使勞動者在年老、患病、 工傷、失業、生育等情況下獲得幫助和補償。"中國保險正朝多品種,全面化發展。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30 Thu 2010 10:15
  • 保險

     保險是以契約形式確立雙方經濟關系,以繳納保險費建立起來的保險基金,對保險合同規定范圍內的災害事故所造成的損失,進行經濟補償或給付的一種經濟形式。
  保險是最古老的風險管理方法之一。保險合約中東洋油漆工程,被保險人支付一個固定金額(保費)給保險人,前者獲得保證:在指定時期內,后者對特定事件或事件組造成的任何損失給予一定補償。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