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保險:是國家以法律的形式規定的,在勞動者暫時或永久喪失勞動能力而沒有生活來源是給與物質幫助、維護即本身獲得各種制度的總稱。我國《勞動法》第七十條規定"國家發展社會保險事業,建立社會保險制度,設立社會保險基金,使勞動者在年老、患病、 工傷、失業、生育等情況下獲得幫助和補償。"中國保險正朝多品種,全面化發展。
  與社會保險相對應,商業保險通過訂立保險合同廣泰隆手機測試、以盈利為目的的保險形式,由專門的保險企業經營。商業保險關系是由當事人自愿締結的合同關系,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公司支付保險費,保險公司根據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當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達到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
  商業保險
  大致可分為: 財產保險 、人身保險 、責任保險 、信用保險 、再保險。
  (1)根據保險標的不同,保險可分為人身保險和財產保險兩大類。
  人身保險:是以人的壽命和身體為保險標的的保險。當人們遭受不幸事故或因疾病、年老以致喪失工作能力、傷殘、死亡或年老退休后,根據保險合同的規定,保險人對被保險人或受益人給付保險金或年金,以解決病、殘、老、死所造成的經神恩物流海運服務濟困難。
  財產保險:財產保險是以物或其他財產利益為標的的保險;是指除人身保險外的其他一切險種,包括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保證保險、農業保險等。它是以有形或無形財產及其相關利益為保險標的的一類實償性保險。
  (2)保險還可以分為自愿保險、強制保險;又可以分為單保險和復保險以及原保險和再保險。
  強制險:又名為:機動車交通強制保險,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
  第一條 為了保障機動車道路交通事故受害東洋油漆工程人依法得到賠償,促進道路交通安全,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制定本條例。
  第二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道路上行駛的機動車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投保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的投保、賠償和監督管理,適用本條例。車輛強制險
  第三條 本條例所稱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貝斯特提供專利申請服務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的人身傷亡、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第四條 國務院保險監督管理機構(以下稱保監會)依法對保險公司的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業務實施監督管理。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農業(農業機械)主管部門(以下統稱機動車管理部門)應當依法對機動車參加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的情況實施監督檢查。對未參加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的機動車,機動車管理部門不得予安達租車公司提供機場接送,結婚禮車服務以登記,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機構不得予以檢驗。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及其交通警察在調查處理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道路交通事故時,應當依法檢查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的保險標志。
  車輛強制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