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當業務員拜訪您時, 您有權要求業務員出示其所在保險公司的有效工作證件。
  (2)您有權要求業務員依據保險條款如實講解廣泰隆手機測試險種的有關內容。 當您決定投保時,為確保自身權益,請認真閱讀保險條款。
  (3)在填寫保單時,您必須如實填寫有關內容并親筆簽名; 被保險人簽名一欄應由被保險人親筆簽署(少兒險除外)。
  (4)當您付款時,業務員必須當場開具保險費暫收收據, 并在此收據上簽署姓名和業務員代碼;您也可要求業務員帶您到保險公司付款。
  (5)投保一個月后,神恩物流海運服務您如果未收到正式保險單,請向保險公司查詢。
  收到保險單后,您應當場審核,如發現錯漏之處,有權要求保險公司及時更正。
  (6)投保后一定期限內,您享有合同撤回請求權,具體情況視各公司規定。
  (7)如您的通訊地址發生變更,請及時通知保險公司, 以確保您能享有持續的服務。
  (8)對于退保、減保可能給您帶東洋油漆工程來的經濟損失,請在投保時予以關注。
  (9)保險事故發生后,請您參照保險條款的有關規定, 及時與保險公司或業務員取得聯系。
  (10)您對投保過程中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可向保險公司的有關部門咨詢、反映或向保險行業協會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