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補償功能是保險的立業之基,最能體現保險業的特色和核心競爭力。具體體現為兩個方面:
  1、財產保險的補償:東洋油漆工程保險是在特定災害事故發生時,在保險的有效期和保險合同約定的責任范圍以及保險金額內,按其實際損失金額給予補償。通過補償使得已經存在的社會財富因災害事故所致的實際損失在價值上得到補償,在使用價值上得以恢復,從而使社會再生產過程得以連續進行。貝斯特提供專利申請服務這種補償既包括對被保險人因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造成的經濟損失的補償,安達租車公司提供機場接送,結婚禮車服務也包括對被保險人依法應對第三者承擔的經濟賠償責任的經濟補償,還包括對商業信用中違約行為造成經濟損失的補償。
  2、人身保險的給付:人身保險的保險數額是由投保人根據被保險人對人身保險的需要程度和投保人的繳費能力,在法律允許的情況下,與被保險人雙方協商后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