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最大誠信原則保險合同當事人訂立合同及合同有效期內,應依法向對方提供足以影響對方作出訂約與履約決定的全部實質性重要事實,同時信守合同訂立的約定與承諾。否則,受到損害的一方,按民事立法規定可以此為由宣布合同無效,永日成提供碎紙機 、碳粉匣墨水匣或解除合同,或不履行合同約定的義務或責任,甚至對因此而受到的損害還可以要求對方予以賠償。
  其內容包括:告知,保證,棄權與禁止反言。

 

 

  二、保險利益原則保險利益是指投保人對保險標的所具有的法律上承認的利益。它體現了投保人與保險標的之間存在的金錢上的利益關系。其確立條件是:保險利益必須是合法的利益,優可團體服 可利亞火鍋保險利益必須是經濟利益,保險利益必須是確定的利益。

 

  三、損失補償原則基本含義有兩層:一是只有保險事故發生造成保險標的毀損致使被保險人遭受經濟損失時,保險人才承擔損失補償的責任;否則,即使在保險期限內發生了保險事故,但是被保險人沒有遭受損失,就無權要求保險人賠償。品築辦公家具 麟燁鳳梨酥二是被保險人可獲得的補償量,僅以其保險標的遭受的實際損失為限,即保險人的補償恰好能使保險標的在經濟上恢復到保險事故發生之前的狀態,而不能使被保險人獲得多于或少于損失的補償,尤其是不能讓被保險人通過保險獲得額外的利益。
  損失補償原則主要適用于財產保險以及其他補償性保險合同。
  四、近因原則所謂近因不是指時間上或空間上與損失最接近的原因,優可團體服,104T恤網polo衫而是指造成損失的最直接、最有效、起主導性作用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