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平均壽命一般比男性長5至8歲,而女性退休又要比男性早5年,因為結婚年齡的差異,不少女性可能有3到10年的晚年生活要在獨居中度過。面對這些狀況,未雨綢繆為自己購買相應的保險,保障未來,對女性來說很重要。
  那么,女性如何才能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購買保險時要注意什么?生活便利購衛生紙 東洋油漆工程在今年的“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錢袋子》就相關問題采訪了太平洋人壽福建分公司保險規劃師林小姐。
  規劃不同年齡段需要不同的保險首先,根據不同的年齡,購買相應的保險,是女性在購買保險時要考慮的一個重要因素。
  “女人和男人一樣,在不同的階段將面對不同的挑戰,所以在相應的年齡段買相應的保險很重要。”林小姐說。
  歲至30歲找重疾險要保障這段時間不大需要買保險,不少女性這樣認為。在她們看來,古靈閣手工皂手工皂原料在這個年齡段身體很健康,買保險是一種浪費。
  林小姐說,其實這是一種誤區,保險越早買越好,越早買,保費也相對較低。
  女性重疾險是基本的保障,年輕女孩也需要一份大病保障,可購買消費型的定期重疾險。另外,由于她們剛步入社會不久,還可購買一份意外險,這類保險保費并不高,有了這樣一份保險,就有了意外風險保障。
  歲至40歲孩子養老兩不誤到了這個年齡段品築辦公家具 麟燁鳳梨酥,大多女性已結婚生子,工作方面也更上一層樓,相對20來歲的女性來說,也更加辛苦。因此,在意外險的基礎上,她們可以適當增加醫療保障。
  更重要的是,在這段時間的保險規劃,既要考慮到孩子,也要放眼未來的養老。有了孩子后,母親就要考慮子女的教育金,這樣也可以減輕未來的負擔。同時,這段時間,女性一般已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可在此時著手規劃養老。
  歲以上加強養老規劃這個階段,她們的家庭處于成熟期,有一定的財富積累,如果原來已購買了養老保險的,可根據自身經濟能力及時補充壽險和健康險。
  之前未購買過保險的,也要考慮購買重大疾病保險和醫療保險,另外附加購買一些醫療費用型和補貼型的保險產品。
  對于一些全職太太,以及年齡比丈夫大3歲以上的女性,更要加強養老規劃,讓晚年生活有所保障。
  規劃根據女性生理特點買相應保險由于客觀的生理情況,女性患病的種類也比男性高,天鍋吃到飽火鍋 家樂除蟲公司而且女性還有妊娠期、分娩期、哺乳期等,因此女性比男性更需要受到關愛。購買相應的保險,這是讓女性獲得關愛的保障之一。
  據林小姐介紹,目前多家保險公司推出了和女性疾病相關的保險。
  如一家人壽保險公司推出了一款女性保險卡,投保人只需花費100元,即可獲得該產品萬元保額的保障,保障范圍基本涵蓋了女性常見的幾大特定疾病。
  女性可針對可能出現的婦科疾病,家欣鋼鋁門窗木作裝潢選擇相應的重疾險。在購買這類保險時,可從遺傳學的角度出發,要查查家族內部成員的患病史、壽命史,特別是女性成員的患病史、壽命史,然后結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環境,看看自己可能出現哪些疾病,然后購買相應的保險產品。
  “選擇的保險產品要盡可能地覆蓋可能出現的疾病,以便最大限度地保障自己的利益。”林小姐說。
  另外,針對女性特殊生理時期,可有選擇地購買一些純消費類型的“生育疾病險”“母嬰健康險”等健康保險。
  需要注意的是,這類健康險往往會設有 “觀察期”,購買保險后要在90-180天后才能生效,因此,如果考慮生孩子,就要及早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