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險、意外險、分紅險、重疾險、養老險,感覺都不錯,可是到底該買哪一個。河南商報的保險顧問胡瑜浩告訴大家,保險就像個金字塔,先把塔底的基礎保障打好,再做塔尖的高端保障。
  把金字塔的根基打牢首先要明確,買保險買的是保障。古靈閣手工皂手工皂原料目前的社保和商業保險中的意外險能為大家提供最為基礎的保障,應最先考慮。
  “保險就像一個金字塔,最下面的那層就是保障,它解決的是人們最基本的需求,也可以說成是解決溫飽的險種,只有把這層做結實了,才可能往上面搭建。”河南大童保險代理公司總經理胡瑜浩這樣形容保險。
  目前在單位、社區都可以辦理社保,農村現在也有新農合醫療保險,費用較低,普通家庭都可以買。但僅有社保肯定是不夠的,需要再買商業保險作為補充。如意外險,它是必須要有的,因為人在社會生活中,發生意外的幾率最高,吉大銪OA家具一旦出事,將給個人和家庭帶來巨大的不便。目前,各家保險公司都有此類險種,基本保額在 10萬元,費用平均在200元以內。
  經常出差的人應該選擇長期意外險。因為選擇一年期的或者更長期的意外保險總比每次出門前投保航意險、旅行險來得方便,價格也更加實惠。
  保險的本質就是保平安在金字塔的中間層就是抗壓層。“保障類的險種都是為了幫我們把風險降到最低,防患于未然。”胡瑜浩談道。這里面包含醫療險、健康險、重大疾病險。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險種是作為附加險出現,必須要搭配主險才行。所以選擇時,要在最有限的條件內,辦最需要的事情。
  一般來說,買保險遵循一個“雙十原則”,即每年所繳的保費總額不要超出年收入的10%捷電生無線電對講機,而保額需求最好能超出年收入的十倍。同時,還要記住一些購買原則,先保大人,后保孩子;先做基本,隨后完善;先近后遠等。越早買越好,因為在保障度一樣的情況下,所交保費是隨參保年齡的增長而增長的。
  關愛也要看能力的大小保險金字塔再往上,是以理財為基礎的險種。以養老金、子女教育金、分紅險為代表的險種是這層金字塔的中堅力量,這也是目前很多保險公司主推的產品。
  這些險種費用較高,天臣隔間牆 義式咖啡機,能讓你在保障的基礎上有更多的收益。同時,它們的設計理念都來自于你對老人、孩子的責任感與使命感,也是最能讓大家認同的保險。可惜的是,很多人沒有打好保障基礎就先考慮這些,買后又覺得不值。每個人都想盡責愛家,但是能力的大小,并不表示你的責任或愛就可大可小。買保險是愛的一種方式,但不是全部。如果你有能力,金字塔的基礎已經打牢,那么中間這層,可以考慮,組合搭配保障類險種。
  保險也是投資的工具金字塔的頂端是投資類的險種,如萬能險、投資連結險。因為這類險種跟資本市場掛鉤,你的收益并不能得到保證,只有看保險公司的投資運作能力。
  另外,由于保險的避稅作用,也讓不少有錢人得以運用,在這兒不做陳述,一般這類險種都會被專業理財師打包在為高端客戶量身定做的財務規劃中。
  在這兒也提醒投保人,收到保單后,如對所投險種不滿意,10日之內可以無綠蒂雅木地板嘉陽大陸海運條件退保,以確保自身的利益免受損失。但是一旦超出猶豫期,退保請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