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山東省保險中介行業一屆二次會長辦公會在濟南成功舉辦。會上,通報了協會副秘書長人選情況,討論研究并通過了《會長辦公會制度》等文件。
  據了解,自2000年保險中介行業實行市場化準入以來,古靈閣手工皂手工皂原料各類專業保險中介機構得到了長足發展。我省現有保險專業中介機構127家,其中保險專業中介機構注冊資本超過200萬的達到67家,包括我省首家全國性保險專業代理機構,其注冊資本達到1000萬元;而以銀行、郵政為代表的兼業保險代理機構多達8887家。截止2010年底,山東保險市場通過中介渠道實現的保費收入達到717.95億元,吉大銪OA家具占總保費收入的87.64%。保險中介已經發展成為保險業中不容忽視的一股力量,而如何規范這支龐大的隊伍和力量,除了山東保監局的監管以外,保險中介協會的成立和工作的全面開展也成為行業健康規范發展的保證。
  據中介協會會長宋執旺介紹,在金融辦、保監局的指導和支持下,中介協會目前的工作正在逐步細化,各項職能也日益完善,捷電生無線電對講機本著“維護行業利益、規范行業行為、整合行業資源、提升行業形象”的目標,中介協會將繼續積極動員中介機構入會,不遺余力的推動中介機構依法合規經營,促進我省保險中介行業的快速、健康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