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建國(全國人大代表、山東保監局局長):作為“社會穩定器”,商業保險是一種市場化的風險分散機制、社會互助機制和社會管理機制,具有輔助社會管理的重要功能,對完善維護群眾權益機制、加強流動人口和特殊人群管理、健全基層社會管理和服務體系、螞蟥平面廣告設計天台HP印表機完善公共安全體系和社會保障體系等具有重要意義,在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社會管理體系方面大有可為。
  一是通過發展各類責任保險,完善群眾權益維護機制。責任保險以合同方式轉移被保險人的民事賠償風險、協調相關方的利益,是一種市場化的利益協調機制。同時,其可使第三人因被保險人的侵權行為而受損時及時得到補償,化解當事雙方矛盾,禾達提供佛具用品台灣裝潢網室內裝潢維護受損方的利益,因此這也是一種矛盾調處機制和權益保障機制。
  二是通過發展面向農民工等的商業保險,加強流動人口及特殊人群管理和服務。
  三是通過發展治安保險、社區綜合保險等業務,完善基層社會管理和服務體系。
  四是通過大力發展公眾、百易光碟電腦椅安全生產等責任保險,完善公共安全體系。
  五是通過發展養老、健康保險,完善多層次社會保障體系。商業保險是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泰盛鋁門窗玻璃行紗窗各類壽險、補充養老保險、補充醫療保險,以及重大疾病、失能收入損失和長期護理等健康保險,滿足了多樣化、多層次的保障需求,提高了我國社會保障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