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上證綜指在3000點左右持續反復震蕩,保險股走勢同樣不明朗,對此,市場分析人士指出,2011年以來保險公司的保費增速有所放緩,但中國保險行業增長的基本因素并未改變。另一方面,短期內市場已逐漸消化保費增速放緩帶來的負面影響,泰盛紗窗玻璃行同時升息周期內保險股的投資收益有望提升。
  因此,交銀國際證券的分析師李文兵表示:“我們依然看好保險業未來投資收益的改善帶來行業利差的擴張,維持其領先的投資評級。”
  推薦閱讀新熱點吸引資金 重點關注三大主線免費診股核泄漏會否“污染”A股三大利好支持 中國股市未被震慌核危機天臣隔熱建材 雲平居家熱水器引新熱點 23只概念股機會核泄漏危機促強風電概念股(股危機拷問核電安全 光伏風電發揮
  微博]關注!此板塊即將觸底反彈股吧]美股下跌 周四可能這么走和訊知道]初入股市應該如何選股中金公司的研究報告也維持對壽險行業“推薦”的投資評級,同時給出了A股市場上保險股的推薦順序,依次為中國平安、中國太保、中國人壽,銥特爾pos系統 家樂除蟲除白蟻H股市場上的推薦順序為中國平安、中國太保、中國財險、中國人壽、太平人壽。
  保費增速放緩目前A股市場上的保險股只有中國平安公布了2月份的保費收入。2011年前兩個月,平安人壽和平安產險分別實現原保險保費收入438億元和131億元,同比分別增長18.6%和29.5%;從月度數據看,2011年2月,平安人壽和平安產險分別實現保費收入184億元和42億元,三好招牌 東洋油漆工程同比分別增長16.5%和22%。
  (下轉第3版)保險業攝影大賽全國巡展貴州站開幕3月15日,陽光保險集團杯首屆全國保險業《鏡頭·保險人》攝影大賽全國巡展貴州站在貴陽美術館開幕。貴陽市副市長周道許、貴州保監局局長李翰輝、星宇數位碳粉匣 愛戀帛琉旅遊中國保險報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建臣以及陽光保險集團、慈銘健康體檢管理集團的代表為開幕式剪彩。此次展出由貴州保監局承辦,70余位駐黔各保險公司主要負責人出席了開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