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晚8:30至9:30,全球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環境保護活動——“地球一小時”將在安邦保險大廈掀起環保熱潮。
  安邦保險已經向遍布全國城鄉的37家分公司,400多家中心支公司,久岱油漆工程1000多家縣、區級機構發出倡議:2011年3月26日晚8:30-9:30,關閉辦公大樓的不必要的照明電燈。同時,公司還通過網站向員工及其家屬、客戶等發出倡儀:共同參與“地球一小時”活動。
  這項被稱為“地球一小時”的活動,星宇數位碳粉匣 愛戀帛琉旅遊是由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的一項全球性的行動,它呼吁個人、企業、社區和政府都積極采取措施,承擔應盡職責,為人類共有的唯一家園,為創造地球更美好的明天而行動起來。
  從2009年起安邦保險已在公司層面禁止使用一次性紙杯,并全面推廣電子商務,推動無紙化辦公。泰盛紗窗玻璃行全文廚房設備同時,安邦保險推行的移動出單系統也大幅度降低了紙張和其他能源的浪費。
  在環保精神的倡導下,金優德床組餐桌椅等全體員工都身體力行,在各自的業務領域,積極創新,優化流程,降低能耗,節約資源,并通過各種渠道推廣安邦環保低碳的可持續發展理念。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唯一家園,如何保護我們的家園、減少氣候變化對地球的影響是我們當今面臨的最大挑戰,大地動物醫院台灣裝潢網室內裝潢這也是具有責任感的企業和公民的環保目標之一。安邦保險倡導大家在關注身邊所有朋友積極支持環保事業,將積極參與并推廣“地球一小時”活動,并支持1個小時多一點的活動主旨,在日常的工作中用實際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地球,我們共同的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