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4日訊 友邦中國在昨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公布了友邦保險集團上市后的2010年年報。久岱油漆工程年報顯示,友邦中國2010年保費收入同比增長12%,達11.37億美元,年化新保費同比增長10%,達2.06億美元,古靈閣手工皂手工皂原料產品新業務價值同比增長43%,達6600萬美元。
  友邦保險中國區首席執行官蔡強先生表示:“在2010年的友邦中國保費收入中,來自保障性保險的保費收入同比上升了13%。天臣隔間牆 百易光碟這凸現友邦中國進一步強化了`回歸保險保障根本?的理念。同時,在新業務價值領域43%的快速增長,則標志著友邦中國并不單純注重保費的增長,而是更專注于提升保單內涵價值,以確保企業的盈利能力,致力于為股東和客戶創造價值,確保企業的可持續性發展。”
  在直銷領域,友邦中國2010年現有客戶數昭伸鋼管工程 貝斯特專利量同比增長超過50%,而新客戶數量則同比增長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