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才發現保單上簽的竟是二十年。經過三個月的交涉,26日,市民劉先生終于拿到了退保金,但按照保險公司的規定,劉先生仍損失9000余元。劉先生撥打本報8308110熱線反映此事后,記者進行了調查。
  “十年保單”實為二十年期限據劉先生說,2001年他在莒縣某單位上班,普羅氣密窗台灣裝潢室內裝潢向他推銷保險的倫女士是當時一位同事的妻子,在某保險公司莒縣支公司工作。
  由于是熟人,劉先生對于合同內容沒太在意,“包括合同上的簽字都是她寫的,”劉先生說,“當時約定的是十年期限。”出于對對方的信任,劉先生拿到保單后直接放進了抽屜,并沒有翻看。
  從2001年到2004年,劉先生每年交給保險公司2256元,2004年以后,由于取消了一個險種,從那以后每年交1688元,十年總共交了19153元。
  “我都是直接把錢交給業務員,有時候我都把工資卡給她,讓她自己去取。”劉先生說。
  2009年,劉先生曾詢問倫女士保險是否到期,得到的答案是還有一年到期。呂發施工架 綠鄰系統家具但2010年,倫女士再次來要保金,劉先生感到不解,詢問其原因,“她竟然告訴我說我保的是二十年的期限。”劉先生說,“我一聽愣了,趕緊取出保險單一看,上邊果然是二十年期限。”
  記者電話聯系了倫女士。倫女士告訴記者,這個險種就沒有十年的,一簽就是二十年。對于當時和劉先生約定的十年期限一說,倫女士表示,“當時和他說的是先交十年看看再說,十年以后如果缺錢就取出來,如果不缺錢就續交。”
  最終,由于提前退回保金屬違約行為,劉先生的賬戶上僅退回10101.5元。
  對此,某保險公司莒縣支公司負責人表示,按照公司規定,天臣隔間牆 優秀展場佈置工作人員在銷售保險時有義務讓投保人充分了解保單的內容和風險。他表示,如發現工作人員有欺騙投保人、刻意隱瞞保單內容等行為,將與其解除合同。
  對于劉先生一事,賀慶表示,保單上均有投保期限,劉先生一看便可知曉,“近年來,我們公司的客服也都會進柏妮斯系統廚具金優德鐵櫃行電話回訪的。”對此,劉先生表示,并未接到任何回訪電話。

柏妮斯系統廚具金優德鐵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