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治理工作實施部署會上講話的通知山東通安保險代理有限公司、山東魯信保險代理有限公司、濰坊市經緯安泰保險代理有限公司、菏澤惠和保險代理有限公司:
  現將中國保監會《關于印發魏迎寧副主席在2011年保險業“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實施部署會上講話的通知》(保監財會〔2011〕443號)轉發給你們,請認真學習貫徹。
  二○一一年五月五日保監財會〔2011〕443號關于印發魏迎寧副主席在2011年保敦南真愛護理之家坐月子險業“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實施部署會上講話的通知各保監局,各國有及國有控股保險集團公司、保險公司、保險資產管理公司、保險經紀公司、保險公估公司,中國保險行業協會、中國保險學會、中國精算師協會:
  現將《魏迎寧副主席在2011年保險業“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實施部署會上的講話》印發給你們,請認真學習貫徹。
  請各保監局將《魏迎寧副主席在2011年保險業“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實施部署會上的講話》轉發給轄區內國有及國有控股保險代理公司。
  二○一一年四月六日魏迎寧副主席在2011年徐永康抽脂手術 才天假髪保險業“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實施部署會上的講話(2011年4月1日)同志們:
  今天,我們召開視頻會,主要是總結2010年保險業“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布置2011年保監會系統、國有及國有控股保險機構以及保險社會團體的“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
  “小金庫”治理工作是黨中央、國務院為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促進經濟社會健康發展所作出的一項重要戰略部署。2009年,首先在全國黨政機關和事業單位開展,2010年,擴展到社會團體、國有及國有控股企業,其中,國有及國有控股金融企業2010年進行了“小金庫”專項治理試點。截至2010年底,全國黨政機關、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國有企業共發現“小金庫”50738個,涉及金額238.8億元。其中,2010年新發現“小金庫”27036 個,涉及金額130.47億元。全國“小金庫”治理工作在組織領導、輿論宣傳、監督檢查、機制建設等方面都有新進展,確實取得了明顯成效。
  中央決定,2011年繼續在全國全面深入推進黨政機關、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國有及徐永康雷射溶脂 雅豐妊娠紋國有控股企業“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3月21日,中央治理 “小金庫”工作領導小組下發了《2011年“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實施方案》,根據方案精神,3月31日,我會制定了《2011年保險業“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實施方案》,希望大家認真貫徹落實。
  下面,我講兩點意見:
  一、去年保險業“小金庫”治理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效2010年,在中央治理“小金庫”工作領導小組的領導下,保險業認真開展了“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