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組合保險優勢力在于集中統一理賠,快處快賠; 保險保障責任范圍廣,讓參保企業經營風險得以充分轉移和化解。讓游客權益得到充分保障;管理機構職責明確、專業。“云南途安旅游安全保障救援中心”作為旅游安全保障的專業機構,專注于各旅游安全事故的處理; “有責賠付、無責墊付、代為追償”,是云南旅游組合保險的服務精髓。
  云南旅游組合保險經過一段時間的運行,泰盛紗窗玻璃行逐步顯現其在業內引領作用,對于普通旅游者而言,進入云南旅游已經變得非常有保障,這是不爭的事實,4.25事故的處理說明了這一點,重要的是云南旅游組合保險在全國率先走出了作為高風險行業的旅游業一條實際可操作的路子。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今,我們接觸保險這種特殊商品的機會越來越多,而隨著買保險的人數連年上升,保險糾紛也不斷增多。許多人稀里糊涂“被保險”,給自己帶來了煩惱。對此,記者進行了調查采訪。
  營銷員誤導引發保險糾紛近日,市民秦先生向本報反映,不久前,因為定期存折到期,他到銀行取款,星宇數位碳粉匣 愛戀帛琉旅遊大堂內的工作人員便主動上前,“好言相勸”讓他買一份保險。秦先生也沒仔細看保單,只聽工作人員的口頭介紹便同意買了,并在保險合同上簽了字。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比增中國太保(02601)公布子公司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泰盛紗窗玻璃行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于今年首兩個月期間累計原保險業務收入,中國太平人壽收入219億元,同比增約17.1%;三好招牌 東洋油漆工程太平洋財產保險累計原保險業務收入為99億元,同比增5.3%。兩公司合計原保險業務收入達318億元,同比增13.2%。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值此“十一五”收官,“十二五”開局,《證券日報》保險周刊將就過去五年各地保險市場發展情況以及未來“十二五”的規劃進行系列報道。本期,記者與上海保監局相關部門進行了對話。
  《證券日報》保險周刊記者: “十一五”期間上海市保險業取得怎樣的發展?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期上證綜指在3000點左右持續反復震蕩,保險股走勢同樣不明朗,對此,市場分析人士指出,2011年以來保險公司的保費增速有所放緩,但中國保險行業增長的基本因素并未改變。另一方面,短期內市場已逐漸消化保費增速放緩帶來的負面影響,泰盛紗窗玻璃行同時升息周期內保險股的投資收益有望提升。
  因此,交銀國際證券的分析師李文兵表示:“我們依然看好保險業未來投資收益的改善帶來行業利差的擴張,維持其領先的投資評級。”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任建國(全國人大代表、山東保監局局長):作為“社會穩定器”,商業保險是一種市場化的風險分散機制、社會互助機制和社會管理機制,具有輔助社會管理的重要功能,對完善維護群眾權益機制、加強流動人口和特殊人群管理、健全基層社會管理和服務體系、螞蟥平面廣告設計天台HP印表機完善公共安全體系和社會保障體系等具有重要意義,在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社會管理體系方面大有可為。
  一是通過發展各類責任保險,完善群眾權益維護機制。責任保險以合同方式轉移被保險人的民事賠償風險、協調相關方的利益,是一種市場化的利益協調機制。同時,其可使第三人因被保險人的侵權行為而受損時及時得到補償,化解當事雙方矛盾,禾達提供佛具用品台灣裝潢網室內裝潢維護受損方的利益,因此這也是一種矛盾調處機制和權益保障機制。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截至3月10日,已有375家上市公司披露年報,從數據來看,2010年四季度保險公司和保險理財產品持有股票的倉位穩中有升。
  由于保險公司、保險理財產品的投資較為分散,螞蟥平面廣告設計天台HP印表機真正能夠進入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東的數量并不多。在375家公司中,只有25家出現了保險機構的身影,持股數量合計2.07億股,按照最新收盤價計算,市值合計40.72億元。總體來看,保險機構普遍鐘情于長線投資,并且持股倉位出現了上升。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險一直是金融消費者遭遇“陷阱”的多發領域。借“3 ·15”消費者權益日之際,記者采訪了多位保險業內專家,教讀者辨別常見的保險陷阱,掌握技巧合理維權。
  陷阱一:夸大收益率近幾年來,分紅險、萬能險、投連險等投資型保險產品日漸走俏。殊不知,在銷售過程中,其實陷阱重重。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晉中分公司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晉中分公司(以下簡稱晉中國壽)在“創新金融服務,支持經濟發展”建功立業競賽活動中,努力探索商業保險服務“三農”的新路子。創新推出“一張保單保全村”的農村小額保險統保模式和“統保四法”,螞蟥平面廣告設計天台HP印表機得到國內外保險業界的高度評價和充分肯定,被譽為發展農村小額保險的“中國模式”。
  統一思想,擔當責任農村小額保險是專門為農村低收入人群提供的保險服務,具有成本高、收益低、風險大的特點。由于農民居住分散、經濟收入水平相對較低,保險意識相對較弱,因此農村小額保險是保險業的世界性難題。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州李先生這兩天到銀行打印存折發現,兩年前買的一年期意外保險,今年還在繼續扣錢。李先生說,他當時只想買一年保險,沒想到提供銀行賬號后,卻被保險公司連續扣錢了。記者了解到,意外保險通過銀行轉賬扣款的,第二年繼續被扣款并不容易發現。
  問題在于,意外保險的交費期限和保障期限都是1年,螞蟥平面廣告設計天台HP印表機不少市民定性思維認為短期保險到期就會自動終止,不需要進行任何操作了。但是,從意外險的條款設計來看,市民很容易誤選續保條款,有的保險條款甚至默認續保,之后如果沒有接到客戶的終止申請,保險公司直接從銀行賬戶內扣款。此外,雖然1年期的意外保險,每年保費只要數百元,但是正是這樣一筆“小錢”,被保險公司扣走,不容易被市民發現。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