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制于銀行渠道的公募基金,去年整體資產規模出現萎縮。
  上周末召集部分險企負責人了解情況,預示基金銷售渠道有望向險企開閘。
  受制于銀行渠道的公募基金,去年整體資產規模出現萎縮,生活便利購衛生紙 東洋油漆工程這一現象或許讓中國證監會也感到焦急。種種跡象顯示,基金銷售渠道今年或閘門大開,保險銷售渠道已列入中國證監會的考慮范圍。
  消息人士昨天向早報記者透露,品築辦公家具 麟燁鳳梨酥中國證監會上周末已召集中國人壽、中國平安(微博)等多家保險機構的負責人開會,以了解保險公司的銷售渠道情況。這一舉動被視為基金銷售渠道或向保險公司開閘的重要信號。
  開放新渠道?
  據透露,中國證監會新任基金部主任王林參會,聽取到會保險機構介紹情況,天鍋吃到飽火鍋 家樂除蟲公司各保險機構的情況介紹主要圍繞保險銷售渠道展開。本次會議主要為證監會了解情況,聽完情況介紹后,中國證監會相關負責人未做明確表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