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要:今后的保障性住房建設資金,將增加保險資金作為來源。昨天下午,中國保監會主席吳定富在列席十一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上海團開放日活動時透露,保險資金參與保障房項目建設將在上海展開試點。
  南都訊 特派記者游星宇 發自北京 今后的保障性住房建設資金,品築辦公家具 麟燁鳳梨酥將增加保險資金作為來源。昨天下午,中國保監會主席吳定富在列席十一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上海團開放日活動時透露,保險資金參與保障房項目建設將在上海展開試點。
  吳定富表示,天鍋吃到飽火鍋 家樂除蟲公司雖然保險資金投資保障房沒有法律障礙,但保險資金的使用還要維護投保人的利益,因此防范風險仍然要排在第一位,目前有關部門正在研究準入規則,并準備選擇上海作為試點。
  而對于外界盛傳保險資金購買股票、股票型基金、債券型基金、貨幣基金的比例調整的問題,吳定富表示,家欣鋼鋁門窗木作裝潢保險資金入市比例暫時不會提高,他同時透露,保險交易所在上海進行試點的工作也正在調研中,這也是與上海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定位相符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