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云南旅游組合保險優勢力在于集中統一理賠,快處快賠; 保險保障責任范圍廣,讓參保企業經營風險得以充分轉移和化解。讓游客權益得到充分保障;管理機構職責明確、專業。“云南途安旅游安全保障救援中心”作為旅游安全保障的專業機構,專注于各旅游安全事故的處理; “有責賠付、無責墊付、代為追償”,是云南旅游組合保險的服務精髓。
  云南旅游組合保險經過一段時間的運行,泰盛紗窗玻璃行逐步顯現其在業內引領作用,對于普通旅游者而言,進入云南旅游已經變得非常有保障,這是不爭的事實,4.25事故的處理說明了這一點,重要的是云南旅游組合保險在全國率先走出了作為高風險行業的旅游業一條實際可操作的路子。
  云南的自然人文地理景觀甚多,在全國位居前列。很多的自然景觀地理位置偏僻,精算家系統家具 定宇廣告招牌所謂“無限風光在險峰”是也,近年來,旅游事故也時有發生。為此,云南省旅游管理部門在這個問題上做了大量工作,同時成立了云南途安旅游安全保障救援中心,其核心作用就是加強旅游保障功能,面對越來越多的交通安全、探險、旅游等風險,以及越來越多的事故,云南省旅游管理部門已開始初步探索出一條高效的旅游救援和安全保障方式。即全省統保,全省統保后將能夠從容應對與“4.25事故”相似的大事故,“云南旅游組合保險”成為全國同行關注的焦點之一。該保險運行近一年來,天臣隔熱建材 雲平居家熱水器接到報案數百起,其中,死亡近10人,意外受傷260多人;現已處理完結300多起。“平安游云南”成為市場營銷的一張金字招牌。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云南分公司、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云南分公司、中國平安財產保險云南分公司與云南途安旅游安全保障救援中心簽訂協議,三家保險公司將共同承保2011年云南旅游組合保險。經云南旅游服務網電子商務平臺運用旅行社電子行程單投保旅游組合保險的游客已達323.5萬人。
  云南途安旅游安全保障救援中心與保險公司形成了一種良性合作關系。在旅游組合保險方面制定“一個主體、大數法則”的保險體系,銥特爾pos系統 家樂除蟲除白蟻根據國家和省相關政策實現了“云南旅游組合保險”,全面地解決了云南旅游安全保障救援問題。目前個人組合保險保額已達100萬,這在全國旅游業具有首創性。責任險的賠付能力全國第一,云南旅游業在安全保障方面率先在全國跨出了第一步。通過旅游—保險;旅游—IT;旅游—企業的合作方式,全面引入保險,減輕了企業的負擔,為企業的發展解決了后顧之憂。發生問題后,專業隊伍第一時間救援,相關事務有專人處理,企業可以不用陷入事務和麻煩,三好招牌 東洋油漆工程過去旅游安全事故必須要通過訴訟后才可達到賠償的目的,現在這樣的案件呈大幅下降的趨勢;“有責賠付、無責墊付、代為追償”成云南旅游組合保險的要義。云南途安旅游安全保障救援中心主任蘇亞中認為,沒有安全就沒有效益。云南旅游組合保險甚至已成為云南旅游的形象品牌,管理部門突出安全意識的目的已達到。管理部門下一步還將加強安全教育,安全培訓,通過電子管理平臺等方式進一步完善相關機制,真正做到讓旅游者安心走云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